平平无奇红烧晓鱼🌈

别关注我,我人和文章一样烂

© 平平无奇红烧晓鱼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卿涛】迟到的小年快乐?

我是听着意难平写着这篇文的,但是这篇是糖!真是糖!


“小年快乐!”早上,周涛刚起床就被董卿抱住,周涛揉揉董卿的头发“你再睡一会,我先去做早餐~”周涛弯腰在董卿脸上亲了一下,然后转身去厨房做早餐

周涛一边煮着粥,一边打电话“嗯嗯,对,还是原来的那个包房,蟹子是新鲜的吗?”

等粥煮好了,周涛又去叫董卿起床吃早饭,顺便跟董卿说“一会吃完饭我们收拾收拾出去玩,前几天咱们不是说要去逛街买几件衣服嘛~”

“好好好”董卿喝着粥,含糊不清的回答着

两个人吃完早饭,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逛街,买了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包包鞋子以及情侣款的手表和戒指……

心满意足的董卿戴上戒指,跟周涛说“你看,我们这样算不算结了婚~”

周涛戴着口罩,董卿看不清她的面部表情,不过周涛的眼中闪过一丝宠溺,“那要你帮我把我的戒指也戴上~”

两人出了商场,把东西拿到后备箱里,整整齐齐的放好,然后由周涛开车,两人准备回家去吃大闸蟹

但是周涛没告诉董卿,所以董卿还是以为要回家

车开到一半,董卿才发现周涛根本就没打算回家,而是开往她最喜欢的那家做大闸蟹的店

周涛带着董卿进了饭店,两人刚坐好,服务员小姐姐马上就摆好了大闸蟹,周涛递给董卿毛巾,让她先擦擦手等着吃蟹,自己却带上手套,熟门熟路的剥上了蟹壳,不一会,装满蟹肉的盘子就被推到了董卿面前

周涛不知道的是,在自己认真剥蟹壳的时候,董卿拿起手机给自己照了照片,还设置成了手机壁纸

董卿不知道的是,在自己认真吃蟹的时候,周涛也拿起手机给自己拍了照片,也设置成了手机壁纸

hhhhhh然后我就不会写了(狗头保命)




评论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