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红烧晓鱼🌈

别关注我,我人和文章一样烂

© 平平无奇红烧晓鱼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卿涛】没有名字哈哈哈哈哈害

小片段


董卿卿一进家门,就被周涛涛用酒精喷了一遍,然后被推到洗手间强行洗手,漱口

“我都带了口罩啊为什么还让我漱口?”董卿卿哼哼唧唧

“外面疫情这么严重,你还不漱口,这不是找死呢吗”周涛涛给董卿卿灌了一大口生理盐水“特意给你配的呢~”

董卿卿的眼神瞟到了餐桌上心心念念已久的大闸蟹“唔要次辣个…大闸蟹…咕噜噜”

“行行行,你快漱口,然后去换衣服,我给你剥大闸蟹”周涛涛宠溺的揉了揉董卿卿的头

吃完饭,周涛涛又要开窗户

“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,大冷天的开什么窗户”董卿卿再次发飙

“勤开窗户通通风不也挺好的嘛?”周涛涛还是打开了窗户

未完不续


武汉加油,中国加油!

大家要记得勤洗手勤通风,出门记得戴口罩!

(这个片段其实我早就想写,但是一直鸽着)

评论
热度 ( 52 )